台北攝影師

桃園商業攝影

「客製化眉型,讓您變得更美、更帥、更有自信。」

2022.02.19
桃園霧眉推薦-霧眉藝術師

桃園商品攝影
台北攝影師

桃園商業攝影

「客製化眉型,讓您變得更美、更帥、更有自信。」

2022.02.19
桃園霧眉推薦-霧眉藝術師

『免費諮詢滿意才施作』一句話更能表達Penny對於施工前的討論的要求

桃園商業攝影 費用
桃園霧眉

拍攝之前,與Penny討論的時候,言語已經透漏出他對於霧眉的熱愛,以及細節的要求。

  『將所有流程拍攝出來』一句話就知道了他對於每個流程都很重視,小至工具消毒大至染料調色,也能在其中體會到,Penny對於客人施作前的討論也是非常細心。對於霧眉一竅不通的我,能觀察到一個行業的流程,更能觀察到他對客人的用心。

在拍攝中細膩入微,從角度、光線、畫面構圖等方面都做到了極致,讓Penny的作品更加生動,呈現出更好的效果

桃園 商業攝影 推薦
桃園商業攝影

工作室全部由Penny一手經營以及施作,不是受雇於他人的設計師

  能夠充分理解到她對於自己的專業有一定的自信,有一定的成熟度,更能體現出她對於自己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,到目前為止,所有施作的客人都是一致好評。正與身為攝影師的我一樣,將每位客人的特色呈現出來,讓每次霧眉與每次拍攝都是獨一無二。Penny與攝影師大K在工作上的共同點,就是對於每位客人的專業態度和細心呵護。

P

“要製作形象網站的時候,第一個就是想到攝影的問題,這對於客人的成交意願會有很大的影響。還好當時找到大K來拍攝,經過幾次溝通,把我霧眉的過程完美呈現出來,重點是配合度很高,也很會引導不是專業模特兒的我和客人,才有辦法拍出這麼自然,效果又很好的作品,真的非常推薦”

本場拍攝

A

形象照

B

環境照

C

藝術照